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网广西频道乔迁新址并举行牌匾揭幕仪式(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17:10

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郑盛丰(右)与人民网广西频道总裁龙少翔(左)共同为网站牌匾揭幕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7月1日讯 见习记者黄捷报道:6月30日15时18分,一场简朴而热烈的庆祝仪式在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六楼举行,人民网广西频道正式乔迁新址,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起点。

  仪式上,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郑盛丰与人民网广西频道总裁龙少翔共同为网站牌匾揭幕。当天的仪式由人民网广西频道总编辑谢建伟主持。

  人民网总网发来贺电,肯定了广西频道多年来一直坚持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鼓励广西频道的新闻工作者们在软、硬件的不断更新和完善的工作环境下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发扬人民日报“不甘平庸,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多骄人的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人民网广西频道总裁龙少翔在揭牌仪式上感谢了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对人民网广西频道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以及为人民网广西频道发展做出努力、付出心血的新老员工。龙少翔表示,人民网广西频道乔迁新址,尽得天时地利与人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与先进的传播手段,将为人民网在八桂大地上传达党的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龙少翔希望大家坚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多语种、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为目标,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力争把人民网广西频道办成国际一流的网络媒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