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女垒力克中华台北进8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07:13
  在委内瑞拉进行的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昨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中国女垒以1比0力挫中华台北队,取得了双佩寄制阶段首场胜利。

  比赛中两方前七局均未能得分,双方战成0比0平局,比赛由此进入延长局。按照规则,比赛进入延长局后,每局开始在二垒安放一名跑垒员、即第九位击球员,中国队随后击出安打拿下制胜一分,获得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美国队以16比1大胜加拿大队,分别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队将与委内瑞拉队争夺四强席位,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2比5负于对手。由于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是晋级八强,因此已经完成任务,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包袱,全力出击。(刘莹)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