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多次搭乘出租车不给钱 留幼女抵押赖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4:41

  女子日前搭霸王车遭司机控告诈欺,之后她竟又重施故伎,被扭送警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基隆市一名女子多次搭“霸王车”,付不出出租车资就逃跑,还把女儿留在车上当作抵押品,前天她又带着八岁女儿与男友搭出租车,不仅赖帐,还假借换钞骗走司机一千元解毒瘾,接着骗称:“你载我回基隆,我朋友会出来付车资。”司机愤而将三人载往警局,警员见女子讶异说:“怎么又是你。”

  警方调查,谢姓妇人(三十一岁,基隆人)与丈夫育有两女,两人因感情不睦分居,她把两名女儿交给亲友抚养,并常带着四岁小女儿游荡,小女儿几个月前遭强制安置,她改带八岁长女搭霸王车、四处借钱买毒,没想到又再度闹上警局。

  警方指出,谢妇上月才因搭“霸王车”被依诈欺罪嫌侦办,本周二她又带着长女从台北县瑞芳搭出租车回基隆,竟将女儿留在车上,告诉司机说:“我的钱不够,我去向朋友借钱。”谢妇再三保证女儿在车上不会赖帐,未料一去不返,司机只好自认倒霉将女童载往警局,当时社工联系谢妇将女童带回,未料隔天她再度进警局。

  高姓出租车司机指控,谢妇与郑姓男友(三十四岁)带着八岁女童,前天于基隆市兴丰街搭车前往瑞芳,抵达后郑男先下车,诓称看朋友是否在家?接着谢妇问他:“可不可以换零钱?”他拿出两张五百元纸钞,妇人顺手抢走下车,辩说:“等我先生上车,你再向他拿。”随即离开。

  高姓司机表示,郑男上车拒付一千元,待谢妇回车上要求她还钱,她却推称刚结完帐,要他载三人回八斗子找亲友拿钱,将会包他的车前往台北、桃园,他愤而将三人载到八斗子派出所,才知谢嫌是搭霸王车女王。

  警方看见谢妇讶异说:“昨天你才搭霸王车,把女儿留在车上当抵押,怎么又是你。”高姓司机气得呛声说:“如果不还钱,我就告诈欺!”郑男才急忙筹款还了一千元。

  不过警方怀疑两嫌搭霸王车买毒,并在出租车后座椅缝搜出两个针筒及五只分装袋,已将两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送办。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