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天安舰”事件使韩国明年军费预算暴涨7%(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4:45
  韩军登陆作战演习,韩军早前建军指导思路一直以半岛战争背景下的全面战争为主。

  据简氏集团网站2010年7月1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6月30日表示,2011财年国防部国防预算计划为31.6万亿韩元(约合259亿美元),相比2010财年增长了2.1万亿韩元(涨幅约7%)。

  韩国国防部此次提出的国防预算占韩国GDP的2.7%,同时这也符合韩国在未来12个月内的经济增长预期。

  尽管预算的细节并未披露,但是鉴于“天安”号警戒舰之前的沉没事件,此次国防预算的提出被解读为重点将在于增强监视以及反潜作战能力。

  通过一系列调查,韩国方面声称朝鲜潜艇发射的鱼雷击中“天安”号,致其在3月26日被击沉,舰上46名船员丧生。朝鲜方面拒绝了这些指控。

  韩国官方新闻机构韩联社引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国防部官员的话称,“"天安"号警戒舰沉没的事件告诉我们,韩国需要保证在有限的武装冲突和渗透作战方面的防御能力。”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