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暴雨引发泥石流 一村落400余户被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6:42
  7月2日凌晨4时30分,吉林市丰满区永庆村因连夜暴雨引发泥石流,村路两侧路基被泥沙覆盖,近2公里村路被淹,村内积水达1.5米,400余户村民无法出行。

  “大雨从1日晚6点多一直下到凌晨,整个村子里积水严重,泥沙最深处能到人的腰部。现在村民根本无法正常出村,学生也不能去上课。”该村一位村民介绍,泥石流导致全村400余户村民难以出村,且生产的蘑菇、蔬菜等作物无法运出。

  早7时许,村内积水有所消退,记者趟过一条十分难走的“泥沙路”才到达永庆村,看到有几名村民提着鞋子在村里行走,身上溅满泥浆。村民刘先生称,早4时30分许,泥石流刚刚发生时,一位老人被泥石流淹埋,幸被村民及时发现后救出。

  据村民讲,暴雨袭击过后,村内积水深达1.5米,许多房屋和家禽被淹。截至记者发稿时,永庆村仍被大量泥石流围困,具体损失尚不明确。 (苍雁)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