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个体从业人员养老险缴费基数暂不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6:03
  本报讯 (记者马驰)7月3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沈阳市个体从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暂不变。

  2010年7月7日至7月17日,为沈阳市灵活就业人员和个体工商户业主及其从业人员选择2010年度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缴费档次时间。其本人可以选择60%、70%、80%、90%、100%的缴费档次,在规定时间内未重新选择缴费档次的,默认为原缴费档次。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沈阳市没有公布2009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从2010年7月1日起,灵活就业人员、个体工商户业主及其从业人员将暂时按2008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2795.33元为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待公布2009年沈阳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后,再据此调整缴费基数,并在调整缴费基数当月补扣7月后的养老保险费差额部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