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作案逼事主吃“慢性毒药” 要其拿钱换解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5日02:13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昨天,记者获悉,男子史某因没钱给女友打胎,购买仿真枪抢劫,并逼迫事主吃下“慢性毒药”,让事主拿钱换解药。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29日下4点多,朝阳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售楼小姐带着两名男子,在朝阳区南磨房附近一个楼盘看样板间,遭到持枪抢劫。报警人称,歹徒带着刀和枪,还逼着她吃下了毒药。

  接到报案后,朝阳公安分局南磨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将还没来得及跑出该楼盘所在小区的嫌疑人史某及其朋友宋某抓获。

  据史某交代,由于他女友怀孕,打胎需要钱,所以一手策划了此次抢劫。而抢劫用的手枪,是他花20块钱从地摊买来的仿真枪。他们以买房的名义和售楼小姐联系,在去看样板间时,对售楼小姐进行抢劫。但当时事主身上并没带钱,史某强迫对方吃下一片药,并称是慢性毒药,要求其去银行取钱,拿钱换解药。

  史某承认,逼迫事主吃下的只是消炎药,谎称慢性毒药是为了吓唬事主。没想到,还没出小区大门就被民警抓获。目前,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