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在香港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7:30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5日通过香港电讯盈科的now宽频电视进入香港。

  广东电视台5日在香港举行了珠江频道启播仪式。珠江频道当天起于now宽频电视537频道播放,该频道为免费广播。

  广东电视台负责人表示,有“中国第一粤语电视频道”之称的珠江频道正式进入香港,带来了国内和广东每天最新鲜的新闻资讯以及最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将成为香港观众了解国内改革开放,了解广东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最权威的电视频道。

  负责人表示,广东和香港,“同声同气”让两地沟通无界限,经济一体发展让两地密不可分。珠江频道在香港播出,期待使省港两地观众达至“同声同气同条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