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续施压 要求恢复人民频道电视台广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8:54
  中新网曼谷4月9日电(记者余显伦顾时宏)泰国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9日下午在拉伦开奥的太空卫星站(Thaicom)向其支持者表示,他呼吁官员来进行谈判,并说明政府关闭人民频道电视台(PTV)的理由,以使该频道重新开放。

  纳塔兀说,有两、三名士兵在与红衫军的短暂冲突中受伤,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纳塔兀要求政府撤回太空卫星站内的士兵和警察,并开通PTV的信号,以便它可以恢复广播。

  纳塔兀说,如果红衫军的要求得到满足,他们将返回在拉差帕宋和繁华桥的集会地点。

  红衫军的另一领导人素蓬说,如果政府不能满足红衫军的要求,红衫军的支持者将到暖武里市的另一处太空卫星站办公地抗议。

  素蓬表示,他们在太空卫星站的抗议将继续下去,直到人民频道电视台恢复播出为止。

  泰国政府署理发言人帕尼坦回应称,政府不会答应红衫军的要求。“我们不会屈服于非法的要求,”帕尼坦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