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媒体爆马拉多纳请辞帅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07:34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媒体报道,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已经萌生去意,他表示,自己的“这一章”已经揭过。不过,阿根廷和其密友却仍表示,马拉多纳并未辞职。

  一家媒体“援引”马拉多纳的话说:“结束了,我的一章完结了。我已经尽力了。”

  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成为现象级球队,不过他们在1/4决赛中惨遭德国4比0屠杀,这场比赛对马拉多纳打击极大,他甚至表示自己就像被拳王阿里的组合拳连续击中一样。

  不过,阿根廷足协发言人表示,马拉多纳并未辞职。当世界杯比赛全部结束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将与马拉多纳来进行协商。

  马拉多纳的一位朋友表示,马拉多纳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不过发布会时间尚未确定。“马拉多纳正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他将认真考虑此事,”此人透露。

  马拉多纳忠实的助理教练以及前国家队队友曼库索表示,他相信马拉多纳将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帅。“没有赢得世界杯,我们都知道马拉多纳是不会考虑退出的,”他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

  不过,根据阿根廷的一项调查,多数受访者认为马拉多纳应该辞职。不过,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表示,他支持马拉多纳留任。“留在那里,迭戈(马拉多纳)!”她说,“没有哪位阿根廷人像马拉多纳那样曾在足球赛场给我们如此多的快乐。”

  马拉多纳也引发了阿根廷球迷的分裂。有成千上万的人到机场迎接他们的失败而归。他们在机场呼唤着马拉多纳的名字。一名球迷表示,“对我而言,马拉多纳伟大了。他有参加世界杯的经验,他是最好的教练人选。”不过,也有人表示不屑:“他是最好的球员,但不太没有做好当教练的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