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人卧病在床生异味 忤逆子嫌弃持锄打死父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7月06日07:50

  东楚网消息(东楚晚报)(记者 叶建鹏)7月4日,大冶金山店镇马垅村七旬老汉杜某某被人打死,凶手是其儿子杜某。

  7月4日早晨6时许,金山店镇马垅村坳头湾一位村民拨打110报警称:该湾村民杜某将其父亲杜某某(男,73岁)打死,然后跑了。

  杜某今年27岁。大冶市公安局当即成立由刑侦大队和金山店派出所民警组成的破案专班,展开调查。

  当日上午8时许,杜某准备逃到湾子附近一座庙宇躲藏,被专班民警一举抓获。

  经警方调查,杜某的父亲杜某某长期患病,在家卧床。7月4日早上5时许,杜某拿着锄头,将睡在床上的父亲打死。杜某可能嫌弃父亲身上散发异味、不卫生,做出这种极为残忍的事。

  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