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数千名以色列人大游行 呼吁哈马斯放以色列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6日10:06
数千名以色列人在特拉维夫游行,呼吁释放沙利特。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数千名以色列人及数十名巴勒斯坦人7月5日分别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和加沙地带游行,要求释放被俘以色列士兵沙利特。

  媒体称,沙利特的家人和数千名支持者要求以色列满足哈马斯提出的换囚要求,尽快救回被哈马斯关押4年的沙利特。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月1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释放沙利特的话,以色列准备还1000名巴囚犯以自由。但他同时还强调,以色列不能无限制地付出。

  2006年6月25日,沙利特被越境突袭的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俘虏。由于哈马斯和以色列双方就换俘名单存在分歧,换俘谈判至今未取得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