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拟将曼谷及23府的紧急状态法再延长三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0:10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泰国安全人员建议把曼谷和23个府的紧急状态令进一步延长三个月。

  泰国军方发言人讪森5日说,当局是基于安全理由而建议延长紧急状态令,但他也说,如果局势好转,该命令可能会提早解除。预料内阁成员将在7月6日讨论有关的建议。

  另一方面,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国际危机组织警告,泰国应立即解除紧急状态令和促进全国和解,否则民众的不满情绪无处宣泄,可能会引发更多暴力冲突。

  此外,柬埔寨昨天把两名疑似泰国红衫军成员遣送回国;这一男一女被指在上个月22日,企图炸毁泰国执政联盟成员党“泰国自豪党”位于曼谷的总部。

  同为43岁的戈布猜和瓦里沙里亚周六在柬埔寨西北部的暹粒省被捕。瓦里沙里亚在金边机场被押送上飞机前留着泪告诉记者,把她送回泰国意味着“我就要死了”。

  柬埔寨说,戈布猜和瓦里沙里亚都已招认,企图犯下该桩炸弹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