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72厘米妈妈冒死连生3个孩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1:31

全球最矮小的妈妈与丈夫和三个孩子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身高仅为72厘米的全世界最矮小的妈妈顺利诞下了她的第3个孩子,日前她向外界表示,她还要再接再厉,继续生第4个!

  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斯塔塞伊·海拉尔德今年36岁,她曾多次被医生警告不能怀孕,因为身材如此娇小的她怀孕会面临很多风险,胎儿如果过大会严重挤压到她的心肺。

  但倔强的海拉尔德已经成功冒险3次生下了3个孩子,如今她与其身高175厘米的丈夫还表示将生更多孩子。

  海拉尔德由于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身高只有72厘米。不幸的是,她的第1个和第3个孩子都遗传了她的病症,但是第2个孩子发育良好,身高甚至已经超过了妈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