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部分专家表示房价不会下跌 任志强呼吁降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12:55
  中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记者 梁盛)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42分报道,21世纪房地产论坛日前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作为中国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汇集了来自各领域权威人士的顶级商业智慧,也代表着中国房地产最具争议的行业话题与前瞻眼光。对于目前的房地产调控,在论坛上有专家表示:“房价下跌只能是幻象,因为政策可能年底转向”。今天的《在线酷评》,连线《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房产评论员李一戈。

  李一戈:这次博鳌房地产论坛各路专家学者、经济学家和地产商其实意见并不一致,有的经济学家说年底可能政策会转向,他的判断可能因为年底经济增长会下滑,因为按照今年的预测,一季度二季度三季度四季度是递减的,他们担心的是明年如果再不保持房地产投资增长和房地产交易提升,可能会影响经济增长。

  但是从现在来看,明年有点为时过早,因为现在房地产调控才过两个多月,预测什么时候结束调整我觉得有点早,政策转向也有点早。有一点很有趣,就是作为业内比较著名的“任大炮”任志强在讨论会的时候,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他觉得今年下半年会降价,连任志强都呼吁降价,这能够代表地产商一部分的声音,房价可能还是会下调。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