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启动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 纯电动车再补6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4:37
  中新网7月6日电 深圳市今天率先启动了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深圳市将对双模电动车追加补贴3万元,对纯电动汽车追加补贴6万元。

  今天上午9时,由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及发改委牵头,深圳市政府、比亚迪汽车协办的深圳市私人购买新能源车试点启动议式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正式出台,确定在国家政府补贴的基础上,深圳市政府还将对双模电动车追加补贴3万元,对纯电动车追加补贴6万元。此补贴款项与国家补贴一样,将直接补贴给车企,由车企在销售时降价返还给消费者。

  同时,工信部副部长苗圩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将于8月底之前报国务院讨论,通过后就可颁布实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