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慈善事业又添善款 永达专项基金计划捐赠逾2000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6:34
  人民网上海7月6日电(记者 沈文敏)今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永达专项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市政协礼堂举行。上海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领导、永达集团领导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永达集团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签署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永达专项基金协议书》,该协议为期5年,永达集团下属全国60多家汽车4S店,从2010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5年内,每销售一辆汽车即向永达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50元。按照永达每年5—6万的汽车销售总量,到2014年底捐款金额将超过2000万元。首批善款人民币270万元由永达集团张德安总裁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市慈善基金会冯国勤理事长向永达集团张德安总裁颁发证书。

  据悉,上海慈善基金会永达基金的成立促进了社会互助风气,使社会上急待济援的特困群体,能获得物质救助与精神慰藉。此项基金将用于资助弱势群体及该市的帮困、助学等慈善公益项目和汽车产业相关项目。

  永达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全国领军汽车销售服务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以科技发展观指导企业经营活动,积极倡导和谐理念,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扶贫济困,积极承担社会慈善责任;注重环保,积极承担生态保护责任;崇尚感恩,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特别在汶川地震、南方冰雪灾害、西南旱灾、玉树地震时永达率先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为公益事业做实事,曾先后获得“抗震救灾杰出贡献奖”、“全国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集团张德安总裁曾获得“中国社会贡献奖”等。永达集团长期以来在销售汽车的同时,积极倡导慈善事业、文化、体育、教育的和谐发展,上海慈善基金会永达专项基金的成立,将永达的慈善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