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前外长指责巴基斯坦为恐怖分子提供庇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4:59
  据外电6日报道,阿富汗前外交部长、国家安全顾问指责巴基斯坦当局纵容基地等恐怖组织在巴境内藏身并针对阿富汗发动袭击,呼吁巴基斯坦政府“采取严厉措施”,打击这样的极端组织。

  据报道,阿富汗前任外交部长兰金·达德法尔·斯潘塔(Rangin Dadfar Spanta)表示,阿富汗已经掌握了“海量的证据”,证明巴基斯坦当局允许基地等恐怖组织在巴基斯坦境内活动,他们的行动也“多次”为伊斯兰堡所知。

  斯潘塔说,“恐怖分子能在巴基斯坦境内获得庇护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秘密了,他们(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有训练营,也有可能进入阿富汗,发动袭击后再回到巴基斯坦”。

  因此,斯潘塔呼吁巴基斯坦当局能够采取严厉措施,打击这些以巴基斯坦为藏身之处,针对阿富汗发动袭击的恐怖组织。

  斯潘塔还指出,巴基斯坦未能有效地对这些以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处的部落地区为据点躲藏的武装组织发起清剿和军事打击。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