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审判5名美籍恐怖嫌犯 最高判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58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电23日报道,巴基斯坦法院将在24小时内宣布对5名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美籍嫌犯的审判结果。

  据报道,这5人的辩护律师表示,审判将在今天(23日)完结。法官表示,他将于24日宣布审判结果。

  律师称,他希望这5人被宣判无罪。

  报道指出,这5名美籍嫌犯年龄均在19岁到25岁之间,他们是去年12月被指涉嫌密谋恐怖袭击而遭到巴基斯坦警方逮捕的。巴检方人员宣称,据信这些人计划到一度是恐怖分子大本营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旅行,参加当地部落地区一个极端武装分子的训练营。

  5人均以至少7项罪名遭到指控,目前在巴基斯坦东部萨戈达地区在押候审。5人均否认针对自己的指控。

  据报道,今年3月有消息指,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