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下跌0.8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7日10:28
  新华网东京7月7日电(报道员陈方)受日元汇率居高不下拖累,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下跌0.88%。

  虽然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上涨,结束了连续七个交易日下跌的局面。但今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继续保持走高态势,索尼及本田汽车等卖盘先行,东京股市小幅低开。

  开盘伊始,因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仍感担忧,加之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在87比1的高水平,导致市场资金远离本田和索尼等出口股,日经股指盘中一度跌至9247.63点。

  到7日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82.10点,收于9255.9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7.08点,收于840.16点,跌幅为0.84%。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