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对原产中国金属丝网托盘双反调查 中方胜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0:54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7月1日公布了对原产于中国的金属丝网托盘反补贴和反倾销调查的产业损害调查终裁结果,认定原产于中国的该产品未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或实质性损害威胁。至此,该调查结束,美商务部不得对我企业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中方应诉取得完胜结果。

  据美方统计,2008年我对美出口涉案产品约3.17亿美元。商务部组织协调各相关政府部门和应诉企业积极应对,在初裁税率较高的情况下继续全力抗辩。不仅使终裁税率大幅下降,而且通过损害抗辩获得无措施结案,使全行业受益,保住了中国企业对美出口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