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暴力抗议后实施宵禁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07日23:01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美国之音7月7日消息,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各局势紧张的城市巡逻执行宵禁任务,以阻止发生更多的街头暴力抗议活动。

  报道称,印度总理辛格于7日就召开了安全事务内阁委员会会议,讨论暴力示威反对印度统治等相关问题。

  此前,印度安全部队曾于6日在斯利那加向几百名扔石块的示威者开枪,造成三人丧生。这使得持续了几个星期的抗议活动中平民的死亡人数上升到至少15人。

  报道称,克什米尔被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所分割。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穆斯林反叛分子为从印度分离取得独立,或是为了和以穆斯林为主要人口的巴基斯坦合并而战斗了20多年。印度和巴基斯坦这两个拥有核武器的邻国已经为克什米尔打了两场战争。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