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控克什米尔数千民众抗议 警方发射催泪瓦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7:09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12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数千名伊斯兰教信徒走上街头,不顾当局已下令警方对当地戒严,而继续抗议警民冲突导致1名伊斯兰教少年的死亡的事件。

  据报道,11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斯利那加市反政府示威者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导致1名17岁的伊斯兰教少年丧生,进一步引发了示威者的不满。

  为控制局势,当局派遣数千名警察和民兵对斯利那加市大部分地区进行了戒严。

  然而,12日,数千名伊斯兰教民众无视警方戒严措施,走上斯利那加街头进行抗议示威。警方向空中鸣枪警示,并朝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但是,示威没有停止,目前仍在继续。

  报道指出,自从今年4月印度军方被指控打死3名无辜平民以来,当地局势就表现出紧张的趋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