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为救急诊病人连闯红灯 送到医院后默默离开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08日03:43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徐燕利)渝北区奥林匹克花园的顾女士一直对头孢过敏,4日,她在社区医院输液过敏,幸有好心的哥为救她连续闯了几次红灯,只用七八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她才得以脱险。

  顾女士说,家住渝北区奥林匹克花园的她牙疼了十多天一直没好,吃药也没效果,4日在丈夫和母亲陪伴下到社区诊所去输水。医生给她开了用于消炎的头孢,母亲知道她对头孢过敏,便提出质疑,一位年轻护士为顾女士做了皮试,认为她可以输头孢,家人最终同意了,结果发生了意外。在出租车上,母亲一直为她举着输液瓶。

  出租车司机载着他们连闯几个红灯,迅速将她送到了人和医院,的哥并没有立即离开,下车后双手抱起顾女士往急诊室飞跑,母亲和诊所医生也跟着进入了急诊室。等到母亲从急诊室出来准备给打车费时,才发现好心的哥已经驾着车默默地离开了。

  “如果那位好心的哥为救我闯了红灯,我愿意为他付罚款。”顾女士说。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