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萧山机场出现不明飞行物 大量航班备降他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10:08
7月3日常宁市天堂湖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划出的一道亮光。(上图)
图中画圈处为拖在飞行物后面的“尾巴”。网友 judy 摄 图片来源于论坛 来源:人民网

杭州萧山机场现7日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于论坛 来源:人民网
杭州萧山机场出现疑似不明飞行物
    新华网杭州7月8日电(记者 章苒)记者8日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造成7日晚上机场封锁,大批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的不明飞行物事件,有关方面已经介入,但还没有找到它的下落。

    机场相关新闻发言人称,航空监管人员7日晚9点左右发现机场上空有不明飞行物后,随即通知旅客,封锁机场。

    “候机楼的旅客、停机坪上的工作人员都不可能目击到这个飞行物”,一位机场工作人员透露,“一些观测仪器才能发现”。

    萧山机场新闻发言人称,目前调查正在进行,机场秩序已恢复正常,但监管人员掌握的不明飞行物信息在调查清楚前不便公布。

    机场封锁的一个小时导致7日晚大量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等地的机场,航班晚点在三四个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