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塔尼亚胡承诺若重启直接谈判 讨论定居点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8日14:02
  据法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承诺,倘若巴勒斯坦重启与以方的直接和谈,将会优先就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问题进行协商。

  内塔尼亚胡称,“我建议,(倘若和谈重启)两国讨论的首要问题之一就是定居点”。他还重申,呼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立即”回到谈判桌上来,“我们不需要任何借口或先决条件”。

  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在白宫会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奥巴马希望巴以能在9月前的一段时间就开始直接谈判,因为以色列去年11月宣布,为期10个月的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冻结期”将于9月结束。

  巴以直接谈判2008年底因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而中断。巴勒斯坦领导人认为,现阶段,间接谈判进展缓慢且不足以转变为直接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