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挺炫老头 称其精神可嘉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08日07:02
   近日,炫老头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从炫老头参赛潮人搭,到身份被网民追踪,再到口出狂言冠军非他莫属,炫老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赚够了眼球,把网民深深的吸引进来,形成了强大的口碑粉丝团。

  初识炫老头是源于 “Kappa潮人搭”活动官网上的两张参赛照片,在帅哥美女靓照中,炫老头是如此与众不同,以至于引发网友自发报道,从此揭开了热议炫老头的序幕。而面对网民的爆料,炫老头则不动声色,沉着应对,在少数网民对炫老头参赛提出质疑的时候,大部分网民还是为炫老头的精神所折服。

  当炫老头看门儿大爷的身份被曝光之后,令网民惊诧万分,而看门儿的炫老头更成为网民争论的焦点,随着炫老头生活照的曝光,网民发现原来炫老头不仅仅是舞台上的明星,更是生活中的时尚追随者,一网民惊叹道:“生活是最好的舞台,炫老头才是真正的‘潮’人,时代的强者。”

  在面对炫老头的口出狂言时,其忠实粉丝表示:“这是真实的炫老头,是我们可爱炫老头最真实层面,敢想敢说敢做,正是炫老头生活态度的真实写照,我们绝不因此放弃炫老头,反而对其更加崇拜,不管怎么说,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大爷,能有这种生活理念都值得年轻人尊崇。”

  记者还了解到,网民中只有极少数的人反对炫老头,说其太狂妄,大部分网民对其参赛潮人搭还是非常看好的,所谓成也英雄败也英雄,众多网民力挺炫老头,称其精神可嘉。究竟“Kappa潮人搭”的赛事将如何进行,炫老头能不能最终问鼎冠军,我们将继续追踪报道,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