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枪杀广东揭阳交警嫌疑人胡益华在厦门落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22:24
  案发示意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新华网广东揭阳7月8日电(记者 周强、孔博)广东省公安厅8日晚发布消息称,在福建警方大力协助下,当日12时30分,枪杀广东省揭阳市两名交警的犯罪嫌疑人胡益华在厦门被广东警方抓获归案。经初步审查,该嫌疑人身负命案多宗。

  7月5日晚,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惠来高速大队两名民警在执勤中被歹徒枪击,经抢救无效殉职。案发后,广东省公安厅、揭阳市公安局立即部署警力沿途设卡拦截,出动警力侦查围捕,循线追踪嫌疑车辆。

  7日,专案组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可能驾驶一辆抢劫的轿车逃往福建,遂立即通报福建警方协助侦查,并调拨警力赶赴福建部署抓捕工作。

  8日上午,专案组获取犯罪嫌疑人的动态。当天12时30分,在厦门市公安局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在该市湖滨北路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胡益华(男,29岁,浙江省金华市人),当场查获被抢的雷克萨斯轿车1辆、手枪1支(内有2发子弹)以及揭阳遇害民警黄伟江的警官证等证物。

    经初步查明,7月2日晚11时40分,胡益华在浙江义乌连开4枪将看完电影后正在停车的一对恋人杀害后潜逃,7月5日晚11时到达惠来高速公路服务区,在车上睡觉。遇到巡逻盘查的民警周喜来、黄伟江,胡益华遂枪杀民警后于6日凌晨3时潜逃至福建。

  目前,案件审讯工作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