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韩媒:金正日世界杯赛中不断下达指示致朝鲜连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08日23:01
  环球网7月8日消息,记者仲伟东报道,韩国《朝鲜日报》今天引用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称,金正日在世界杯比赛中不断下达战术指示,是导致朝鲜队接连失败的重要原因。

  报道称,金正日在观看朝鲜对阵巴西的比赛时指出,上半场踢得很好,但下半场只顾防守,没法赢球。要想反击,必须进行前场防守,甚至中后卫的站位都一一亲自排兵布阵。最终,朝鲜队以1比2败于巴西。

  报道还称,朝鲜队对阵葡萄牙队时,金正日也在比赛途中向朝鲜队下达了两次战术命令。所以当天朝鲜在比分差距不断拉大的情况下,仍然一味进攻,最终以0:7惨败。朝鲜队时隔44年后再次闯入世界杯,非常希望能取得一胜以上的成绩,但是由于金正日的“指手划脚”,反倒弄巧成拙。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