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殴打同居女友 持铁锹拍死劝架父亲逃亡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9日01:49

  本报吉林讯(记者 李洋) 7月7日21时10分许,吉林市龙潭区铁东二队平房区内发生一起惨案,42岁的凶手郭彦春将65岁父亲用铁锹打死,并携“妻”逃亡。

  疯狂用铁锹拍父亲的头

  “他可是亲生儿子啊,怎么就下得去手啊。”郭彦春的母亲刘桂兰说,“我有俩儿子,这个是大儿子,住在离我家10多米处的平房里。当时,我和老伴在家里坐在炕上唠嗑呢,听到门口吵吵嚷嚷的。抬头一看,是儿子和他女人打架呢。因为他俩总打架,我们都没有当回事儿。后来,我们实在看不过眼了,老伴就出去说他,不让他打了,结果他抄起铁锹来就把他爸活活打死了。”刘桂兰泣不成声。

  “我们当时都不敢过去,太吓人了。”邻居秦先生说,郭彦春当时喝了点酒,和“媳妇”打架,俩人都动手了。“后来老郭头就出来了,过去拉开他们,一边骂着儿子不让他动手。结果他儿子就骂他‘X你妈的,关你什么事’,然后拿起一把一米多长的方头铁锹,照着老郭头的脑袋就拍上去了,嘴里还骂着‘让你管闲事,打死你’,狠狠地拍了五六下,当场就给拍死了。那个凶狠劲,就别提了,跟疯了似的。后来我们去看,脑浆都出来了。”

  秦先生说,42岁的郭彦春打死65岁的父亲后,拽着“媳妇”就跑了。“他‘媳妇’倒是不想跑,但是一看他的样子就乖乖跟着走了。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们也没有人敢上前拦他。有邻居报警了。”

  喝完酒就和“媳妇”打架

  “他原来有个媳妇,给她生了个女儿。孩子才出生3个月,好像因为打架,他媳妇跑了。留下个孩子基本就是郭家老太太照看。大约一年前,他跟现在的‘媳妇’搭伙了。但两个人自从走到一起后就经常吵架,而且经常动手。我们都说,他将近20年也没有个媳妇,好不容易有了一个还经常打,咋寻思的啊。”邻居刘女士说,郭彦春现在的“媳妇”是搭伙的,两人没有登记。

  一些邻居称,郭彦春每餐都要喝酒。“但每次都喝一两瓶啤酒,并不经常酗酒。但是,他喝完酒后就喜欢打架,主要是跟他‘媳妇’打。对外人也是骂骂咧咧的,我们不怎么招惹他。”邻居沈老汉说,“平时他也不怎么跟我们唠嗑。多年的邻居了,大家都认识,但是见面也就是打个招呼。几乎从来没有坐在一起聊天过。”

  看他对父行凶 没人敢上前

  秦先生说,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郭彦春打“媳妇”、弑父,但是没有人敢上前。“因为以前他开始打‘媳妇’的时候,邻居也上前劝过他,想拉架。但是每次都是被他骂走,甚至还要打拉架的。这次他打父亲的时候,我们更是不敢上前了。”

  昨日,郭彦春19岁的女儿戴着重孝,除了用略带沙哑的声音安慰奶奶外,没有说任何话。

  “作孽啊!可怜这个好孩子了。”邻居王女士说,“这孩子多可怜啊,才3个月,亲娘就离开身边了。她奶奶将她拉扯大,父亲又干出这样的事情来。她特别勤快,也很有礼貌,我们都夸她。”

  昨日凌晨1时许,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铁东派出所民警和龙潭分局刑警一中队刑警在吉林西站附近将两人抓获。“他们可能是打算乘坐火车外逃,但现在还不能完全肯定。”一民警说。

  目前,郭彦春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访问新文化网 (www.xwhb.com)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