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南昌掀起严打风暴 民警可佩枪巡逻盘查可疑人员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09日11:07

  南昌掀严打整治风暴 民警可佩枪巡逻盘查

  本报南昌7月8日电 记者黄辉 通讯员叶红兵记者今天从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获悉,在为期7个月的夏季治安综合整治和2010年严打整治行动中,南昌警方已全面启动56个治安卡点、21个交警执勤点,同时有70辆110巡逻车和3辆特警武装巡逻车上街执勤。据悉,民警巡逻执勤时,可佩带枪支盘查可疑人员。

  据了解,此次整治风暴将重点打击杀人、抢劫、爆炸、强奸、涉枪等严重暴力犯罪;严厉打击侵害学生权益的严重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插手基层选举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宗族恶势力和“乡霸”、“村霸”、“地霸”,以及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垄断娱乐服务、交通运输、建筑、采砂采矿、批发市场等行业经营或强收保护费的黑恶势力犯罪;深挖拐卖妇女儿童的违法犯罪线索,在打击此类犯罪团伙的同时,及时解救被拐卖的妇女儿童。

  此外,非法讨债公司、调查公司等新型黑恶势力犯罪,也被列为此次行动的严打对象。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