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媒体曝美向以色列秘密“保证”售其核原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9日13:22
  据伊朗媒体报道,以色列消息说,美国已经秘密给以色列一份“书面保证”,内容为美国将向以色列出售核原料。

  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报道称,从美国购买的核原料将被用来生产电力。

  此外,美国还保证公开宣布以色列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能够“自我控制”。

  伊朗媒体称,美国前总统卡特说以色列拥有200至300个核弹头,这一数据已得到以色列科学家以及一些媒体的证实。

  报道指出,以色列从来不证实也不否认拥有这些核弹头,而美国一直支持以色列在核问题上的“模糊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