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湘渝鄂赣浙等地出现暴雨或大暴雨(组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09日21:38
  湘渝鄂赣浙等地出现暴雨或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今日(7月9日)傍晚,北京终于迎来了继7月2日出现高温以来的第一场降雨,预计今天夜间能达到中雨级别,明后两天还将有阵雨出现。市民朋友们可以享受一个清凉的周末了,但是出行要注意带好雨具,做好防雨准备。

  此外,据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资料显示,昨日14时至今日14时,重庆中南部、湖南西北部和东北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部等地出现暴雨,重庆中部和东南部,湖南湘西、张家界和岳阳,湖北洪湖和咸宁,江西上饶,浙江衢州等地出现大暴雨,降雨量达100~170毫米。
  未来24小时,强降雨还将在长江中下游一带徘徊。中央气象台今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今日20时到明日20时,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北部、湖北大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重庆东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上述地区的居民需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造成的暴雨洪涝、滑坡和泥石流等灾害。
  在雨水的猛烈冲击下,高温天不能再肆意“发挥”了。中央气象台今日18时将高温预警等级降为蓝色:预计,明天白天,甘肃西北部、内蒙古西部、湖南东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中南部、广东、广西大部、海南、台湾西北部等地有35~37℃、局地38~39℃的高温天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