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迎“世界人口日” 计生委启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1日12:32
  中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记者刘黎 实习记者张若紫)今天是“世界人口日”,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发展中心将在全国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政策及科普知识系列宣传活动,以普及育龄群众生殖健康科学知识和优生优育的科学方法。

  据介绍,从1970年开始,我国政府实行向育龄群众免费发放计划生育药具制度。“十一五”期间,国家财政拨款采购计划生育药具24.7亿元。全国2.6亿育龄群众中有近1.5亿人受益国家免费发放计生药具政策。

  2010年全国计划生育药具知识竞赛已经启动,总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北京举行。此外还开通计划生育药具咨询服务线:400-111-2356。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