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原崇文区委区政府今换地办公 暂未换新门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3:22
昨天下午,有市民在原崇文区委区政府门前留影 摄/记者郭谦杨威
昨天下午,有市民在原崇文区委区政府门前留影 摄/记者郭谦杨威

  原崇文区委区政府今起换地办公

  大楼内不停有人进进出出一派忙碌景象

  本报讯(记者孙杨冯祎)经过两天的“大搬家”,今天上午,原崇文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人员在位于育群胡同1号的新办公地点正式开始办公。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原崇文区委、区政府与原东城区人大、政协完成了“双向”搬家。原崇文区委、区政府搬至育群胡同1号的原东城区人大、政协的办公地点,而原东城区人大、政协则搬至幸福大街32号。

  今早8时50分,记者来到育群胡同1号原东城区人大、政协办公楼,看到门前有2名交警疏导车辆。大楼内不停有人进进出出,一派忙碌景象。记者留意到,每个人胸前都戴着红色的出入证。今天门前的保安也由昨天的一人增至3人,没有出入证的人,必须由里面的工作人员亲自出来带入。

  “今天开始正式办公,但主要还是整理打包过来的文件和资料。”一位从楼内走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至于何时会将原东城人大、政协的牌子摘下,换上新名称的牌子,记者询问了多位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