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球迷抢购世界杯球衣 西班牙战袍800元卖断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4:17

有球迷换上西班牙球衣。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世界杯为球迷带来连场精彩赛事,也为球衣店创造“掘金”商机。香港球衣店负责人表示,热门球队如法国、巴西、英格兰等提早出局,令有关球队球衣销情受挫,至今尚余数十件存货;但德国、西班牙及荷兰球衣甚“抢手”,例如西班牙连烫字球衣售价约750至800元,已卖出400多件,现已断市,料下周会有球迷抢购“捧杯”队伍的球衣,令整体生意额较上届升30%。

  球衣店负责人林民俊表示,法国、英格兰及意大利等港人热捧的球队提早遭淘汰,相关球衣的销货速度随之减慢,该店仍有数十件法国及英格兰球衣存货,上周进行减价促销,由原价629元减至499元;但球队如西班牙、荷兰及德国等球衣销情理想,“西班牙球衣款式好,加上踢入决赛,更抢手。”他说,德国球衣及西班牙球衣已经断货,需代客预订。

  林民俊说,根据上届经验,在世界杯结束后数天,仍会有一批顾客抢购捧杯球队的球衣,“不用等我们开铺,(决赛)一完场,顾客就会立即上网订购。”他预计,整体生意额较上届上升约30%。旺角21球衣专门店职员表示,踏入球赛尾声,已将部分球衣减至6折发售,希望能够尽快散货。观塘apm商场一间精品店则把分组赛出局球队的颈链,“劈价”2折以每条100元发售,力图最后冲刺赚回成本。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