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陆川来沈解读《凯旋进行曲》(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6:03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娇岩)7月11日,著名导演陆川新作“荣耀凯旋 首映中国——《凯旋进行曲》首映礼”在沈阳铁西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担任主持,陆川亲临现场,解读自己的新作。

  陆川十年来虽只执导过三部影片,但每一部都让人惊艳。这样一位“拍大片”的导演为华润凯旋门拍了怎样一部影片?现场一播放,观众掌声阵阵,原来这是一部关于城市与梦想的影片。短短21分钟,讲述了一代人的成长、一个城市的成长、一个品牌的追求。

  陆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沈阳已经是第三次了。第一次来是《寻枪》,第二次是《南京!南京》,这次是《凯旋进行曲》,每一次来都带着不同的改变,沈阳在成长,我也在成长。对沈阳我是特别有感情的,希望我以后能经常回来,为沈阳的父老乡亲真的去拍一些电影,或者扎扎实实做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