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缩量回调 地产板块上演“冰火两重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3日17:00
13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新华网上海7月13日电(记者潘清)暂别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持续反弹,沪深股市13日低开低走、缩量回调,两市跌幅双双超过1%。受调控政策松动传言澄清影响,前一交易日领涨大盘的房地产板块上演“冰火两重天”,当日呈现领跌态势。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以2468.69点的全天最高点低开,并在整个交易时段维持低位盘整态势,盘中探低2439.24点。最终沪指收报2450.29点,较前一交易日跌40.43点,跌幅为1.62%。

  深证成指收报9801.76点,跌157.46点,跌幅为1.58%,与沪指十分接近。

  伴随股指回调,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告跌,仅分别有154只和239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7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

  当日中小板再添新成员。N壹桥、N盛路、N中南重首日涨幅分别为45.96%、17.56%、7.18%,N巨星首日“破发”,跌幅达到5.34%。

  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量均为6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除中国太保、中国国航、五粮液等少数个股外,绝大多数权重指标股随大盘走低。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人寿、中国神华等多只个股出现2%以上的较大跌幅。

  受房地产政策松动传言澄清影响,前一交易日领涨大盘的房地产板块当日大幅下挫,出现在跌幅榜首位。钢铁、有色金属、医药生物、能源等板块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仪器仪表、食品制造、交运设备、水电煤气等板块整体跌幅相对较小。

  沪深300指数收报2634.59点,跌41.63点,跌幅也达到了1.56%。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300材料跌幅超过2%。

  针对近期市场关于房地产调控政策有望松动的传闻,中国银监会、住建部、国资委等三部委12日纷纷表态,重申调控政策的延续性。市场流传的关于暂停IPO的传言也获得澄清。在失去反弹动力的背景下,沪深股市双双大幅下挫,与传闻直接相关的房地产板块则首当其冲、跌幅领先。

  沪深B股市场13日随大盘双双告跌,两市B指跌幅都在1%以上。

  上证B指当日以223.90点的全天最高点低开,全天呈现低位盘整态势,盘中一度下探221.07点。当日上证B指收盘报222.22点,跌2.53点,跌幅为1.13%。

  深证B指结束连续六个交易日的红盘,当日收报593.70点,跌幅也是1.13%。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