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一飞机制造商研制会飞帆船 专为王子一家设计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3:27

  飞机与帆船相互转换,从能容纳4人的水上飞机到豪华的飞行帆船……这一系列看起来如科幻电影版的梦幻设计,由拥有13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与发明家耶罗根·奥克托瑞创作,目前正在法国图卢兹一家飞机制造厂进行制造。无论是从帆船长了翅膀,还是飞机会游泳,它们都和7月8日夜飞成功的瑞士太阳能飞机一样,代表着未来派飞机的一个发展方向。

  会飞的帆船

  为王子设计 内部豪华

  借助独特的四根桅杆设计,这种三体帆船能自由转换为飞机。航行时,四根桅杆打开,迎风快速奔行在海上,每根桅杆都能自由转动换位,保证了任何风向下,船都能自由航行。到了飞机模式,四根直立桅杆收缩放平就成了飞机机翼。收放桅杆靠的是装在两根主桅杆下的4根支索。

  这艘三体帆船是为阿曼马斯喀特航空公司总裁阿齐兹王子一家设计,内部豪华,有两个主甲板,较低的一边设计的是主套房、厨房、厕所和储藏间,较高的一边有三个客房、一间浴室。

  会游泳的飞机

  小巧可爱 容纳4人

  这架水上飞机是一个客户委托法国图卢兹一家飞机制造厂设计制造,为的是畅游委内瑞拉的海岸线。最终,耶罗根·奥克托瑞交出了这份漂亮的答卷。

  机尾采用的上螺旋桨设计,当这个只有四个座位的水上飞机需要在水上行动的时候,原来的机翼可以竖起来作为风帆使用,并且可以随着风调整角度方向。飞机舱门则是滑动式的舱盖可完全打开,就变成了4人豪华游艇。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