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巧家县山洪致重大伤亡千余子弟兵奋力抢险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4日07:05
  本报云南昭通7月13日电 特约记者孙启元、安春红报道:7月12日以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境内连降特大暴雨,13日凌晨,巧家县小河镇山洪猛涨、山体大面积滑坡,截至当日22时,已造成13人死亡、31人失踪,43人受伤、15户村民房屋被冲毁。灾情发生后,云南省军区迅速启动抢险救灾预案,组织当地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1000余人紧急投入抢险救灾。

  13日上午9时,接到灾情报告后,云南省军区司令员邱型柏立即指示有关部门迅速展开抢险救灾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巧家县人武部政委王志全迅速组织150名干部职工、民兵赶赴事发地,紧急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并抢救被泥石流掩埋的群众。昭通军分区组织400名官兵和应急民兵仅用2个半小时就从不同方向赶到巧家县小河镇救灾。

  根据云南省军区的命令,与巧家县相邻的鲁甸县也组织民兵应急分队400余人赶赴灾区参加抢险救灾。至记者发稿时,云南省军区共出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1000余人参加抢险救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