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四男毕业裸奔告别称照片仅限背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09:13
  上周末凌晨1点,杭州某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寝室楼下,因为毕业纪念火了一把。该院的大四毕业生苗克磊(化名),干了最后疯狂的一票——裸奔。

  “我要用最低碳、最无破坏力、最不扰民的方式,来纪念大学时代的最后一天!”当记者联系上苗克磊,“裸奔男”这么说。虽然在人人网上,整个裸奔历程已经是有图有真相了,但苗克磊还是拒绝记者的当面采访,只愿意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

  根据网上的全程记录,裸奔过程是这样的:

  当夜,月黑风高。苗克磊在寝室门口脱掉衣服,通过门禁,便开始一路奔跑到一食堂门口,全程大约400米。

  苗克磊号称,这是让最坦诚、最真实的自己,最后再踩一遍熟悉的热土,纪念天亮后就结束的大学生活。“裸奔的只有我一个,有六个哥们儿协助,两个拍照,一个摄像,剩下的拿衣服。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勇气哦。”对于独自裸奔,苗克磊略微得意。

  “裸奔嘛,我心里也有小九九。有了这个壮举,同学将来应该能很轻易地想起我。”不久就要出国深造的苗克磊,对同学,对母校,有着特别不舍的情感。他把自己的纪念照上传至人人网,相册取名“最后的疯狂”。

  相册亮相后,认识的不认识的,千里之外立马出现了一批“围观者”,有兄弟责问他:“怎么不叫上我!”,也有人调侃地说:“哥皮肤肉质不错,强烈推荐给双汇。”一个心地善良的学生还为苗克磊担心:“真疯狂,希望这位同学已经顺利拿到毕业证了。”

  在学校人缘不错的苗克磊倒是很严肃地回应:“咱拍的照片和视频可都是背面滴,咱还是得顾及影响滴。纪念自己的大学生活就足够了,不搏出位。”(通讯员 李群 记者 章咪佳)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