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唐骏传记未受“学位门”影响 依然畅销广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3:57
  中新网广州7月14日电 (索有为 李嘉琦)有“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之称的唐骏因受“学位门”影响而形象受损,但有关他的传记书籍并未因此而遭受冷落。笔者14日在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书店——广州购书中心看到,他的传记依旧如常放在了显眼的位置上并且热销。

  有中国“打工皇帝”之称的唐骏,最近被“打假专家”方舟子举证质疑其在自传《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中所说的论文、学历乃至一些专利发明都涉嫌造假,导致了其个人经历的真实性备受质疑。

  负责出版唐骏自传《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的出版商——中信出版社于7月8日对外发布唐骏自传勘误声明,称因沟通不畅,导致第一版第一次印刷中出现失实错误,并已停售。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是修正后发行的2009年1月的第二次印刷版本。书中已经将“办到第二家公司,我差不多已放弃了学业。但凭借语音识别方面的应用性研究成果,我最后还是拿到了加州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一句删除。

  据广州购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唐骏书籍下架的通知。相反,最近多了读者特地过来慕名求书,销量还不错。

  而对于传记里面内容的真实性,多数读者表示,不会太多地去较真。一名在读汽车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正在翻阅唐骏的自传,他说:“我在乎的不是唐骏经历的真假,而是要借鉴他成功的经验。”

  据了解,商界名人传记的书籍一向卖得很火,发行量与销售量都很高。仅在去年一年中,有关唐骏的书就出了14本,《我的成功可以复制》更是被列为畅销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