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0岁涉贪法官“传奇”:炒股、婚外情、交三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5:34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负责监控涉贪台湾高院法官的检调人员表示,到案的法官年龄均逾60岁,在办案过程中更意外发现,有两名已婚法官各自发展婚外情,其中一人同时拥有三名女友。此外,还发现涉贪的两位法官甚至利用上班时间炒股。

  据报道,检调调查发现,两名涉及何智辉案的已婚法官,竟践踏司法官的操守,发展婚外情,其中一人更同时有三位女友,“中午开房间,深夜搞车震”,平均一周内上三次旅馆。为了不遇到熟人,皆选择到知名度不高的旅馆偷情,或在深夜上山搞车震。据了解,两位法官也常和女友讲电话打情骂悄,谈话内容露骨。

  检调还发现,涉贪的两位法官甚至利用上班时间进行股票买卖,还向女友报明牌,其中两名女子的私人帐户则被发现有多次资金流动的纪录,检调怀疑两人被法官充当人头买卖股票,甚至利用两名女子的帐户存放有问题的资金。

  此外,另据了解,拘提到案的四名资深司法官,年龄皆已逾六十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