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侨办积极为中外名校华裔学生提供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5:40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7月12日,广东省侨办和广州市培正中学、第七中学在培正中学至善堂,联合举行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相约广东·走近亚运”——中外名校学生交流夏令营欢迎仪式。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代表省侨办对不远万里回到祖籍国的美国加州洛威尔高中的30名优秀华裔志愿者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美国的青年朋友们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中国历史和现实、体悟中华优秀文化,回去之后把自己的见闻和感受告诉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也把中国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祝愿转达给亲人和朋友们。

  来自美国加州洛威尔高中的30名优秀华裔中学生将“走进广州,走进校园”,开展英语课堂助教,与广州中学生联谊交流,感受广州的城市魅力,体验广州的风土人情。

  据悉,美国加州洛威尔高中创办于1856年,历史悠久,在全美最佳高中排名第28名,是美国著名中学,曾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学生。(文/江浩月 图/张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