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举办中国最大规模青少年帆船训练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7:10
  中新社青岛7月14日电 (李英 胡耀杰)在后奥运时代,为充分利用奥运遗产,使帆船运动在中国得到更好的普及,青岛自7月至11月将举办中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帆船训练营。

  据青岛市帆船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青少年帆船训练有2500名来自青岛各帆船学校的学生参加训练,这样大规模的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在中国尚属首次。其中大学运动员220人,高中运动员240人,小学和初中运动员为2040人。

  据悉,该训练营结束后,还将从中挑选出120名优秀选手参加2010青岛国际帆船训练营和国际OP帆船赛以及7月中旬在山东乳山举行的2010年全国OP冠军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帆船选手共同训练、竞技。

  据了解,分别来自中国航海运动学校、山东航海运动学校、青岛水上训练基地等6单位的80多名帆船教练员将负责此次的训练活动。所有教练员均参加了此前为期两天由青岛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举办的青岛帆船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并且考核合格。

  据悉,从本周开始,随着初中、高中和大学期末考试的结束,将有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本届帆船训练活动中,“千帆竞发”的壮丽画面将再现浮山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