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纪委原书记王华元受贿案开庭 涉案超千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8:32
  新华网济南7月14日电(记者杨维汉)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14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浙江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王华元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

  枣庄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8年春节至2009年3月间,王华元利用担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兼省纪委书记,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71万余元;王华元还对共计折合人民币895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应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王华元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王华元委托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和有关媒体记者以及王华元的亲属旁听了案件庭审。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