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余北京师生启动航空主题世博夏令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21:46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应妮)由北京市教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波音公司主办的“波音少年看世博”夏令营活动14日在京启动。

  作为“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夏令营将在这个暑假组织120名优秀师生代表奔赴上海。90名学生代表及30名优秀教师将于本月25日出发, 26日参观上海飞机制造厂;27、28日两天前往世博园重点参观美国馆和中国航空馆。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美丽的上海城市之旅,包括参观上海外滩、海底隧道、浦东新区、南浦大桥等市内景点。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 “放飞梦想”项目的学生代表总结了本学期所学到的航空科普知识及心得。同时,活动主办方领导在现场为参与夏令营的学生代表授旗并宣布“波音少年看世博”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孩子们对夏令营活动的向往之情溢于言表:“我早就想去看世博了!特别想看航空馆!”、“能和同学们一起去世博,我想一定特别有意思!”、“我想看看世博会的最新科技,还要写日记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波音中国公司总裁王建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航空航天知识并体验先进的科技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