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长途车拒载错砸公交车 随手一砖头被拘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5日04:30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多,一辆21路公交车行驶至南京汉中门汽车站门前时,突然飞过来一块砖,将公交车的一块边窗玻璃砸碎,碎玻璃将车上一位女乘客的脸部划伤。砸车男子随即被带到附近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当时这辆21路公交车正常行驶,到汉中门汽车站门前时,站在路边的一名男子突然拿起一块砖,向公交车砸来,将公交车的一块边窗玻璃砸碎了,飞溅的碎玻璃划伤了坐在车内的乘客林女士的眉骨。这突如其来的遭遇让公交车司机屈师傅和车上乘客很诧异,“之前并未见过这名男子,他怎么会突然拿砖砸车呢?”

  屈师傅随即下车,将砸车男子控制住,并拨打电话报警。辖区华侨路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经过一番调查,男子砸车的原因让大家哭笑不得。

  原来,男子是江苏东海人,前段时间来南京找工作,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找到,男子便打算返回老家。昨天上午,他带着仅剩的100元钱来到汉中门汽车站门前,想拦长途车回家。不料连续拦了3辆车,都没有车愿意停下带他。男子情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竟随手从路边拿起一块砖头,正好看到21路公交车驶来,顺手一甩,“啪”的一声将车窗玻璃砸碎了。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记者联系到21路公交车安全员孙先生,他表示正在华侨路派出所处理此事。那块被砸碎的边窗玻璃需要更换,损失大约在一千元左右,而受伤的林女士也随后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华侨路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曹卢杰)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