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一人大代表涉嫌经济犯罪 已被批准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16日03:52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许可检察机关对李思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暂时停止其执行西安市十四届人民代表职务。

  记者了解到,李思强由于在一项工程建设过程中涉嫌经济犯罪,涉及金额数千万元,经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许可,市检察院将对李思强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了解,李思强1949年出生于西安灞桥区,曾任灞桥区人大代表,西安市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等职。他创办了浐河经济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共生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杨凌思强生物生态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思强新文化艺术传播公司,并任企业法人总经理和董事长。

  诗人是李思强另一个重要身份,历年创作发表诗歌百余首,诗集《彼岸挥手的孩子》曾获西安市第八届文学奖。 本报记者 郝蕾 石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