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议员促移民局官员勿为难入境中国妇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0:11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行动党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15日促请移民局官员不要为难入境大马的中国妇女,不应视中国妇女来马是为了从事非法活动。

  她今日(周四,7月15日)在下议院参与辩论2010年反贩卖人口(修正)法案时,也要求移民局官员不要为难入境大马的中国妇女,例如在关卡拘留她们或不允许她们入境。

  另一方面,她也促请政府主动修改过时法令,不应只在受到国际压力下才修改法令。

  此外,章瑛也要求政府尽速修改有关家庭暴力以及孩子赡养费的法令。

  她说,政府之前承诺要修改相关法令和设立家庭法庭专门处理家庭问题,但迟迟未见行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